news banner

 

弗瑞奇集團(FRITSCH Group)成立於1926年,總部位於德國巴伐利亞州的Markt Einersheim,是全球領先的烘焙設備製造商。截止至2018年,弗瑞奇集團營業額約達8,000萬歐元,旗下擁有近600名員工。主要產品為高質高效的烘焙設備,涵蓋麵團成型及加工領域,引領創新技術,可針對各類烘焙產品提供全方位、定製式的解決方案。

 

日前,莫迪維克正式簽署了一份收購協議,於2019年8月1日起正式接管弗瑞奇集團。該收購標誌著莫迪維克將進一步擴展其烘焙製品領域的產品線,未來將為客戶提供一站式的烘焙製品加工、包裝生產線。

 

“收購弗瑞奇集團是莫迪維克擴產食品加工、包裝一站式解決方案的又一重要舉措。得益於弗瑞奇集團的加入,莫迪維克在烘焙領域的業務板塊得以進一步擴張。事實上,近年來莫迪維克已經開始承接一些該領域非常具有挑戰性的自動化包裝解決方案項目。”莫迪維克董事兼首席財務官Christian Traumann先生進一步表示。

 

今年4月中旬,弗瑞奇集團正式提交破產申請——莫迪維克的收購不僅保障了包括其位於俄羅斯、波蘭,英國和美國分公司銷售及服務網路的正常運營,為客戶維護了利益,更為弗瑞奇集團未來發展提供了強而有力的後盾。

 

眼下,莫迪維克對於弗瑞奇集團的整合正在有條不紊地展開:其位於Markt Einersheim的工廠,日常的產品和開發業務完全不受影響;技術中心也將繼續為客戶提供測試及定製化產品、程序開發。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弗瑞奇集團的產品後續將借助莫迪維克全球的銷售及服務網路進行推廣;此外,莫迪維克將在旗下分公司針對烘焙行業進行投資並設立專業的銷售團隊,以便未来能為客戶提供更好的一站式加工、包裝烘焙產品的整線解決方案;與此同時,莫迪維克管理團隊也將“空降”弗瑞奇集團,幫助其盡快融入集團並發展為獨立的業務部門。

 

“我們對本次收購感到非常滿意,也看好弗瑞奇集團未來的發展潛力。作為全球領先的烘焙設備製造商,弗瑞奇集團一直以來享有很高的市場美譽度。相信在與莫迪維克產品線整合之後,會煥發出巨大的生命力。”莫迪維克董事兼首席技術官&運營官Guido Spix先生總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