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banner

 

自2019年8月1日起,莫迪維克正式接管弗瑞奇集團(FRITSCH Group),至此弗瑞奇正式成為莫迪維克集團的一員。

成立近百年來,作為烘培製品生產線專家,弗瑞奇憑藉出色的技術能力及靈活的理論與實踐結合能力,已成長為一流的烘焙產品定制服務及解決方案供應商,同時也代表著卓越的德國烘焙製造工藝水準。
同時,作為客戶及可靠合作夥伴的角色,弗瑞奇能高效、謹慎且用易於使用,滿足多樣化的需求。

 

 弗瑞奇可生產的烘培產品系列包括但不限於:

  • 吐司麵包、小餐包
  • 糕點
  • 牛角麵包、其它冷盤食品
  • 披薩、烤餅
  • 鹹脆餅乾、其它扭結產品

滿足盡可能多樣化的烘焙需求

不誇張地說,弗瑞奇可生產世界上幾乎所有的烘焙產品。從獨具特色的鄉村麵包、精緻包裝的牛角麵包、再到自動化包裝的鹹脆餅乾——弗瑞奇可在各種性能、等級的廣度中為客戶提供全面的解決方案。
烘焙食品的高需求為烘焙業務奠定了堅實的市場基礎。然而,消費者的品味正悄然發生著變化——尤其千禧一代對烘焙產品的多樣性、創造力和健康方面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對於烘焙師、中型麵包店和工業生產商而言,未來的主要挑戰是對不斷變化的需求做出快速反應,或者通過開發新產品來適應自己的產品範圍,以創造需求。
位於德國巴伐利亞州基特辛根郡的弗瑞奇技術中心可與客戶一同開發用於烘培的新產品及配方,烘焙師和產業客戶得以探索未來市場的潛力。

弗瑞奇很早就認識到技術中心對客戶的附加價值,並於1992年開設了第一家演示中心。隨著需求不斷增大,於2016年底對技術中心進行了全面檢修。現位於基特辛根郡的弗瑞奇技術中心佔地4,600平方公尺,可生產幾乎所有的烘培類商品。

在這裡,手工麵包師和工業生產者都會找到適合他們需求的烘焙製品生產設備。從壓麵機到MULTITWIST以及IMPRESSA系列,共有不下十二個系統,為測試提供理想的環境,也為開發新產品提供了很大程度上的自由空間。此外,憑藉擁有經驗豐富的麵包師、食品技術人員及麵糰專家在烘焙食品生產過程中全面的專業知識,可以很好地幫助幫助客戶開發和測試新產品和生產技術,並在弗瑞奇技術中心模擬真實條件下的整個生產過程。

 

弗瑞奇將其深入的技術知識整合到全自動,高效解決方案的開發中,幾乎滿足了工業生產者的所有期望。這家擁有近百年歷史的傳統家族企業的加入,將為莫迪維克集團在烘焙領域的業務板塊進一步擴張奠定堅實的基礎。

 

關於弗瑞奇

弗瑞奇集團(FRITSCH Group)成立於1926年,總部位於德國巴伐利亞州,是全球領先的烘焙設備製造商。截至2018年,弗瑞奇集團營業額約至8000萬歐元,旗下擁有近600名員工。產品主要包括高質高效的烘焙設備,且涵蓋麵糰成型及加工領域引領創新技術,能針對各類烘焙產品提供全方位、定制式的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