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banner

莫迪維克(MULTIVAC)是全球卓越的包裝設備及整線供應商,憑藉世界領先的包裝技術與豐富的專案經驗,致力於為食品、醫療、工業製品、消費品及金融等多個行業的產品提供創新的定制化包裝解決方案和技術服務。我們結合客戶的需求,充分考慮包裝設計、產量以及能源利用率,為客戶提供自動熱成型真空包裝機、托盒封口包裝機、槽式真空包裝機、貼標列印系統、檢測系統、自動化解決方案以及整線包裝生產線。

 

作為全球一站式包裝方案供應商領導者,莫迪維克台灣選擇與全球領先的上下游製造商合作,整合各供應商優勢,為台灣客戶提供提供完善的一站式包裝解決方案。合作夥伴涵蓋德國Hastamat、德國Bizerba以及義大利Risco等多間領先企業。所有合作產品與技術均遵循高品質標準,經由莫迪維克嚴格審核,確保為您提供的包裝方案品質卓越、性能高效,獲利能力突出。

 

為更好地向莫迪維克台灣區域員工、客戶、合作夥伴提供全方位的服務及推廣各類新式包裝技術和應用知識,莫迪維克於2016年在臺灣屏東,成立了展示中心。新展廳內配備多款一流生產和包裝設備,近距離向台灣地區客戶現場展示多種前沿包裝技術和應用方案。莫迪維克歡迎客戶蒞臨展示中心,進行產品包裝測試。

 

 

 

ab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