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rvice banner

莫迪維克技術專家為客戶提供全面且有效的支援,確保已安裝的包裝解決方案系統的可用性最大化。莫迪維克全球有1000多名專家為您定制培訓、設備維護以及對現有設備改造等服務。

諮詢服務

選擇莫迪維克包裝解決方案,不僅能獲益於莫迪維克高品質、高效能的包裝效果,更能獲得全面的諮詢和服務。無論是、包裝測試或是包裝技術的提升優化,莫迪維克均能為您提供量身定制的諮詢服務。

 

 

展示中心

service a

service arrow2

包裝開發

service b

service arrow2

投資諮詢

service c

service arrow2

培訓服務

service d

 

 

 

展示中心

我們的展示中心裝配有最新的設備,是進行設備展示、公司活動、樣品生產、包裝測試以及培訓的理想場所。分公司的展示中心與德國Wolfertschwenden 莫迪維克總部的培訓與創新中心密切聯繫。

 

包裝開發

在德國培訓和創新中心,我們提供理想的包裝測試環境。客戶可以選擇開發與測試不同的包裝解決方案。我們依據客戶的特定需求提供全面的建議,盡可能延長產品的保存期限、使包裝材料最小化,並設計極具吸引力的包裝。

 

投資諮詢

莫迪維克提供的包裝設備因高品質和持久耐用的性能受到廣泛好評,協助客戶在日常營運中獲得成功。即使是二手設備,也因保值而備受青睞。無論是購買、融資還是租賃,我們為您提供極具吸引力的方案,以滿足您的需求。

 

培訓服務

運用莫迪維克包裝系統,您可以獲利於功能強大的包裝設備。透過對相關人員進行培訓,您可以更好地將包裝設備性能發揮到極致。莫迪維克提供標準的培訓課程,也提供定制課程,地點可在您公司現場,也能夠在莫迪維克培訓中心進行。

 

售後服務

莫迪維克全球服務網路為您提供全面的服務,支援預防性維護、有針對性的技術服務、緊急服務和量身定制的服務方案。

 

 

設備翻修

多年來,莫迪維克為客戶提供有效、可靠的服務。設備在運行過程中,某些元件或部件會自然磨損,您可以信賴莫迪維克專業技術人員對設備進行翻修,以獲得最新的包裝創新應用和設備技術升級。設備翻修可在客戶工廠直接進行,或在莫迪維克生產基地進行。

 

維護與維修

預防性維護

定期施行預防性維護,可保證包裝設備最大化的使用時間及最佳性能。預防性維護可提前避免故障發生並減少停機時間。莫迪維克與客戶一同制定服務時間和服務內容。

突發性故障維修

故障發生後,莫迪維克可提供快速、有效的維修服務,確保包裝生產線在短時間內恢復運行。透過莫迪維克遠端協助工具,我們的包裝專家可連結包裝系統的控制終端,提供更快、更即時的技術支援。

 

設備改造

借助莫迪維克改造,讓您現有的包裝設備適應新的包裝任務和市場要求。通過全面的系統改造、整合新的模組或添加新的功能,可將包裝線改造至最新水準,在此情況下,設備的生命週期得以延長,並增加收益。透過進一步諮詢,我們的專家將與您一起協商以針對性地優化設備模組。 莫迪維克提供不同的服務專案來評估現有機器的優化潛力。

 

原裝備件

眾所周知,原裝是品質的保證。此原理不僅適用於莫迪維克包裝解決方案,亦適用於您正在使用的高品質設備所需的備件和易損耗部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