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ccess banner

180710 twi 1

 

TWI Food公司位於加拿大多倫多,成立於1997 年,作為烘焙製品行業的新星,TWI Food公司憑藉獨樹一幟的產品風格和一流的產品品質迅速在零售業站穩了腳跟。目前公司在多倫多和密西沙加市設有兩處工廠,共有員工250名。

 

180710 twi 2

 

市場需求不斷增長

 多倫多地區人口和文化多元化,在這裡民族特色風味食品備受青睞,且需求持續增長。TWI Food公司生產的多款暢銷產品中,饢餅尤受歡迎。此類饢餅源於中亞地區,通過獨特的石焙方式製作,更好地保留了其原有的風味和口感,是印度烤雞和烤肉的絕佳搭配。為適應不斷變化的市場發展趨勢,以達到刺激消費,增加銷售量、擴大銷售區域的目的,TWI Food公司開始為饢餅尋求新的包裝形式。莫迪維克結合產品特質以及消費者的需求,為TWI Food公司提供了應用再封口技術的拉鍊式包裝方案。

 

180710 R245

人性化拉鍊式包裝

 TWI Food公司為密西沙加的工廠購置了兩台莫迪維克R 245熱成型拉伸膜包裝機,安裝在無菌包裝室內。一台設備用於高速包裝Crispy 100% Roti品牌超薄饢餅,10個一包;另一台則用於包裝較厚的Crispy牌饢餅,視產品種類和配方不同,通常5個或6個一包。這兩台R 245熱成型拉伸膜包裝機均根據客戶特定的需求配備了相應的模具、充氣系統以及線上拉鍊配置器,能持續地生產高品質的拉鍊式包裝。這種前沿的包裝形式,應用可再封口的拉鍊條,使得饢餅的貨架期達到6至7個星期,且包裝打開後,產品的新鮮度和風味仍然得以保證。

莫迪維克R 245熱成型拉伸膜包裝機應用莫迪維克衛生設計,側板可拆卸,設備內、外部清潔十分便捷。設備不銹鋼構造,採用觸控式螢幕操作,直觀易懂。同時,設備還可集成印表機、貼標機以及檢測設備,形成自動化包裝生產線。

 

購置新設備

 採用R 245設備包裝的饢餅一上市,就備受客戶青睞,產品銷量十分可觀。公司總裁Ali Kizilbash先生對饢餅包裝的品質、外觀和貨架期都十分滿意,尤其是其獨特的可再封口拉鍊。“我們始終專注于客戶的需求,更便捷、可靠、人性化的包裝一直是我們的首選,莫迪維克可再封口的拉鍊式包裝技術,恰恰滿足了我們客戶的需求。”Ali Kizilbash先生說道。目前,TWI Food公司已決定為其新產品,再購置一台新的應用拉鍊式包裝的熱成型拉伸膜包裝機。

 

連結:https://goo.gl/s9jyqu